二年级叙事作文《我和足球》300字

时间:2022-11-12 09:11: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时候爸爸给我看一些关于梅西打比赛时的画面,从那一刻起我对足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转眼我到了三年级,体育老师把我拉进了校队,我高兴不已。

一次,足球老师给我们进行了一次模拟比赛,我是后卫。对方前锋发球,传中,中场带球,跑,跑,要过半场了!眼看着对方要向我方发起一场进攻。我一下子急眼了!管他三七二十一,拼尽全力冲上去,轻轻一拨,断球,传给右后卫,她心领神会,接住,往前一个长传,给了我方前锋,前锋一个假动作,骗过对方守门员,再来一下,只听“咚”一声,球进啦!我们顿时欢呼起来!

告诉你们,刚开始我觉得老师的训练比魔鬼还恐怖!老师让我们跑步,又让我们练习传球、带球,还让我们打比赛,最恐怖的是每天都要打比赛!太阳暴晒着我们,我感觉全身都起了火,头发在冒烟,连一滴汗掉在腿上也会马上蒸发掉。就在这时,老师给我们每人买了一个冰淇淋,解决了问题。

你看,那个在球场上像个假小子一样跑得最欢,叫得最响、晒得黑黑的、一头短发的小女生,那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