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叙事作文《快乐的时光》300字

时间:2022-11-12 09:11: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傍晚,爸爸妈妈骑车电瓶车带着我和弟弟去了一个小河边玩水枪。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讨论着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之后,我一脸疑惑地问妈妈:“那条河清澈吗?河里的水深吗?河流长吗?”妈妈一一解答了我说:“水很清澈也不深,河流延伸到芙蓉湖里。”哇,我好期待早点见到那条河流呀!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骑了5公里。我的屁股有些坐不住了。不耐烦地问妈妈:“到了吗?”“快了。”妈妈说。不一会儿,经过一个大下坡,爸爸带着弟弟直接骑下去。妈妈有些担心,让我走下去,她骑车下去。下了坡转个弯,一条宽阔而又清澈的小河出现在我们面前,河两边有许多人,有的在洗衣服,有的在洗菜,有的在戏水……好不热闹!我们飞快地来到河边上,河水真清澈啊!我都能看到水下面的石头,我用脚趟了一下水,一点也不凉。我把着水枪放进水中,缓缓地吸满水,再用力地打出去。弟弟照着我的样子,也玩了起来,我们俩的欢乐笑声在山间回荡……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中天快黑了,我们又一次骑上车带着美好的心情往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