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写景作文《学生我的学校》1000字

时间:2022-11-14 09:38: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清早,当太阳只露出鱼肚白时,这也是我学校最美丽的一刻。你只要在我们校门外看,学校就如同一位庄严的绅士在门前站立着。

  当我走进我们的校园向右看,只见几棵参天大树站立在你的面前。你可不能小看他们,四个大人才能合抱这里面最细小的一棵樟树。这樟树从生到死,身上始终有一种拒虫能力十分强的香气。恐怕,学校把他们放在这一目了然的地方是为了让我们学习它那种拒虫的精神,也让我们学习它的始终不变、始终如一、不会消失、要好就要好到首的精神。

  楼上是我们的教学楼,每天能听到郎朗书声:good!what’s this in the picture!……怎么样,读得好听吧!

  当你走出教学楼时,你会看见一个塑胶操场。篮球场前面是一个领奖台也是升旗台。不知有多少人站在这里领过奖,有多少人当过护旗手。站在这里的人都是光荣的,我们都想站在这里,哪怕是摸一下。站在领奖台上眺望,前面是操场,操场大得很,几乎可以让一千多人站上去都不觉得挤。六一节时,我们还在上面举行过运动会呢!可以这么说,几乎所有的比赛都可以在这上面举行。

  操场四周有一圈树,所以我们每一次都可以呼吸道新鲜的空气。

  这就是我那美丽、可爱的学校。

  

  我的学校是麓山外国语实验,我的学校坐落在风景优美的岳麓山下,碧波荡漾的湘江河畔。我们学校是百年老校,是岳麓区所外国语学校。

  我每天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们学校的大操场,操场前面就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旁边就是升旗台,鲜红的国旗在迎风飘扬,教室里都是书声一片。

  我们学校有数学,英语拓展班,还有多姿多彩的外国语拓展班。这就是我的学校。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的同学,我爱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坐落在享有“中国茧都之乡”美誉的千年古镇——富安镇的东郊。南近富唐路,北连富许路,东邻绿化单位丁庄苗圃,环境优美,空气纯净,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校。

  从南北通向的大路拐进来,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笔直的小路,路两侧有许多高大的树木,松树四季常青,紫薇如古代的秀女,妩媚多姿。北侧绿树后面掩着一方操场,操场上的红色环形跑道、绿色草坪、标准化的篮球场显得格外耀眼……每到体育课,我们就在操场上欢呼雀跃,有的同学跳绳,有的同学踢毽子,有的同学跑步……大家快乐得要飞起来似的。

  穿过操场,进入校门,你将看到一座典雅而又美观的教学楼,你将听到我们的朗朗读书声,那清脆悦耳的声音会让人顿觉神清气爽。

  教学楼前是一条7字形的小河,河上有一座小桥,过了桥就是我们的食堂了,左右边是学生的宿舍。

  好了,我不多说了,这就是我的学校,我成长的殿堂,我相信我的梦想会从这里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