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玩游戏作文《抢椅子》1000字

时间:2022-11-14 09:41: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周五的晚上,老师一进教室就宣布了一则好消息:“今天我们玩《抢凳子》游戏。”教室里顿时爆发出一阵欢呼。

《抢凳子》的游戏规则是:“当音乐响时,参赛者就绕着凳子转圈,当音乐停时就赶紧坐在凳子上,而没有坐到凳子上的人就算淘汰,每当淘汰一人时就要把一把凳子拿掉。如果在音乐停止之前坐下,等同淘汰”同学们听后议论纷纷。我邹着眉头想:既然音乐没停就不能坐下,如果速度太慢就抢不到凳子,该怎么办呢?这时,我抬头看见小军十分自信地把手插进头发里,往后一推,做了一个帅气的动作,嘴里还说:“这对我来说不还是小菜一碟,我肯定能夺得冠军!”惹得大家都笑了。

现在开始游戏了!我们来到了凳子前,我突然想到了一个抢凳子的好点子:如果我逗他们笑的话,这样他们的注意力不就转移到了我的身上了吗?这样我就可以趁着他们笑时赶紧找位座位了!于是我搞怪的将手臂乱挥乱舞,还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瞬间有一大部分同学因为我搞怪的动作忍不住笑出了声,我的意地想:这个点子还挺管用的嘛!一旁的小肥见我搞怪的样子起了作用,也开始效仿我。只见他把一只手放在背上,还故意像一个老头儿一样走得非常慢,后面的同学一个劲儿地大喊:“赶紧走啊!快点!”他听后才赶紧走了起来。突然,音乐声停了下来,我赶紧坐了下来,其他同学也赶紧坐了下来,就在小军快要坐上最后一个凳子的时,一旁小红伸手推了一下小军,小军便没有防备的摔了一跤,小红便坐了上去。我想:呵呵,谁让你这么自信,一开局就被淘汰了,真是骄兵必败啊!

随着凳子越来越少,场上只剩我、小肥和小红了,我看了看我的两个对手,开始盘算着计策:可恶!小肥那么胖,我这么瘦小的身躯肯定挤不过他啊!看着对手强大的身体,我心里有一些没底。果然。这一轮音乐刚停,我正要坐下时,就被瞬间挤过来的小肥,一屁股就挤倒在地,我被淘汰了

到了第二局,我吸取了之前的教训,改变了战术策略。我用屁股对着凳子,每当我发现音乐停了就找到离我最近的凳子坐上去,这样就能在第一时间抢到凳子。不得不说这个战术很有效果,我利用这个战术一下子打败了很多抢我凳子的同学,就连上局把我挤下凳子的小肥也被我打败了。逐渐只剩下最后一个人了,我想:这次肯定是我赢了!可是当音乐响到一半时,突然小肥大声对我说:“音乐停了!”我听了赶紧坐了下来,等我坐在凳子上才发现音乐仍然在继续,啊!可恶的小肥,你居然坑我!一旁的老师笑着说:“游戏结束,你被淘汰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坐在凳子上,模仿着大猩猩的样子,仰着头不断地摇着,嘴里大喊着:“不!”教室里的人被我的动作逗得哈哈大笑。

虽然,我在《抢凳子》的游戏中输了,但是我赢得了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