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新编

时间:2018-11-13 09:12: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天,小乌龟和小兔子幼儿园毕业了!而且它们非常幸运,因为它们在了一个学校,一个班级,还是一对非常友好的一对儿好同桌。小兔子想可以有更多时间可以和乌龟学习和赛跑,不然小兔子才不会和乌龟坐,小兔子觉得小乌龟没头没脑像个呆子。

马上班级要选班干部,小乌龟和兔子都想当班长,可是就怕没人选它们,就在下课的时候,小乌龟求虎大王和狮子大王,而小兔子求的是小仓鼠和小猫咪,小乌龟很聪明求虎大王和狮子大王,这样其他动物就可以投票了,因为老虎和狮子有许多的徒弟,师父投谁,徒弟就投谁,小兔子也很聪明,去找小动物,而且小动物的人数多一点,到了投票那天,小乌龟一点也不紧张,因为它对虎大王和狮子大王是忠心的,可是小兔子就不一定了,小兔一般爱搞恶作(next88)剧,可是小乌龟比小兔子少一票,所以小兔子当上这个班级的班长。

还有一天,小兔子要和小乌龟比赛看谁能第一个把一封信给大象伯伯。话刚说完,小兔子就快速地跑了,他想只要中途不睡觉就一定能送到,等小兔子跑到了大象伯伯门口,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后看看,看到后面没有乌龟的影子,兔子才把信给了大象伯伯,打开一看就说:“怎么又是这封信?”小兔子说:“怎么可能,难道小乌龟比我快?”大象伯伯说:“小乌龟用QQ给我发过来了。”脑袋里又传出一句话说:“小兔子你果然又输给我了。”

小兔子说:“我真没有脑子,用手机或者QQ就可以发送了,不管可以是微信、QQ……只要能送到就可以了,我快赶不上这个时代的脚步了。”最后小兔子就悲伤地跑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