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人物作文《我的“自画像”》300字

时间:2022-11-14 09:46: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今年十一岁。个子不高,偏胖,黑黑的皮肤看上去很健康。一头乌黑的长发,像瀑布一般。我总爱把他们高高地束起来,扎一个清爽的马尾辫,走起路来一摇一晃的,可神气啦!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双眼皮,睫毛弯弯向上翘,显得特别精神。

我喜欢画画。春天的绿树小草,夏天的荷塘月色,秋天的满山红叶,还有冬天里的冰雪娃娃,这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会出现在我的画里。有时我还幻想着自己有一只神笔,帮山区的孩子画一条大马路,把贫瘠的土地变成良田,再帮孩子们画出漂亮的学校,让他们幸福的生活,开心地上学。

平时活泼开朗的我,有时也很胆小。在数学课上,老师提出比较难的问题时,我从不敢举手回答,生怕自己答错,让同学们笑话。为此,我很苦恼。我要慢慢改变自己,以后遇到问题不退缩,不懂就问,不怕别人笑话。

我希望自己今后能勤动脑,多思考,大胆举手发言,成为一个聪明伶俐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