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叙事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300字

时间:2022-11-14 09:46: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还记得,在过小年那一天的下午,我和爷爷上街买东西。

我发现街上人很多,就随口问了一句:“爷爷,今天街上怎么这么多人?”爷爷回答道:“因为今天过小年,大家是来买东西的。”听到爷爷的话,我说了声:“哦。”又突然想起,今天好像是个什么日子,是什么日子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继续向前走。经过一家蛋糕店时,我愣住了,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啊!我怎么忘了呢?爷爷见我呆在原地不动,问我:“想吃蛋糕了吗?”我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说:“不是,妈妈今天过生日,我想买一个蛋糕给她。”爷爷说:“走吧,进去买去。”

我走进店中,选了一个奶油鲜花水果蛋糕。这时,店员告诉我,蛋糕需要现做,得等一会儿。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一点一点陷入了回忆。小时候,我的体质特别差,经常发烧,妈妈夜守在我身边,给我喝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大,而妈妈却越来越老,头上的白发越来越多……妈妈为了我日夜操劳,我却把她的生日都忘记了,想到这,泪水充满了我的眼眶。

我想着:等蛋糕做好以后,我要亲手把它送给妈妈,并告诉她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