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追寻,青春飞扬的脚步 作文《追寻,青春飞扬的脚步 高二作文800字》800字

时间:2022-11-15 13:06: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十八岁的年少轻狂,总是随着日升日落而悄然谢幕。时光的无情,使我们失去快乐踏上征程,等待花季的最后烘焙,黯然失神打落了脸颊上的泪花,留下淡淡的泪痕,装点青春的迷惘。泪落了,飞扬的心未变,继续不屑一顾的追寻。

有人说,求学是一条不归路。长路漫漫,只有选择与孤独为伴。我徘徊在路口,想不清该选哪条路,向前也许荆棘丛生,电闪雷鸣,狂风暴雨;转身也许衣食无忧,风雨无阻,一帆风顺。但我喜欢有风雨为伴,可以减少些许的孤独。看着灯光引出深思。想着想着,似乎有股力将我推入万丈深渊,远处似乎传来阵阵的钟声,没有和谐的音律,似是在狂笑,更似嘲笑。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走出去。但是在空荡的山谷里搭建光明是困难的,大雾弥漫,前方的道路一片漆黑,我瑟瑟发抖,不由地哭起来。在此时,有一个声传来:“孩子,你要坚强啊。”空荡的四周传来回声,我寻着声音的源头,不断摸索,小心翼翼地迈着脚步,原来出口仅距曾经追寻之地一小步。成功原来这么简单,只不过是我走不出自我,不够自信罢了。

我追寻着梦的脚步来到这儿,在无数的风雨面前,我不再害怕。为了前方的路,我把青春荒芜;为了理想,我把感情深深埋藏;为了未来,我把需要舍弃的一一放下,只是为了无困扰地面对这个十字路口。我希望能拥有一盏阿拉神灯,将我前方的道路照亮,打开成功的大门迎接我;我希望有一颗能够任我驰骋彊场的心;我希望有一双手在我困难时给予帮助。一次次的眺望远方,仰望苍穹,将不争气的泪水收回,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一次次深思,将梦幻拉回现实,我告诉自己要沉着淡定。

青春如一朵昙花,稍纵即逝。播种努力的种子,在青春的战场上奋力耕耘,飞扬地展示自我,用汗水宣告我努力了,我奋斗了,我拼搏了,即使没有成功的果实,在以后回顾峥嵘岁月时,我也不会后悔了。

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我们是朝气蓬勃的新一代,我们拥有奋进的力量,即使跌入青春的低谷,我们也应该有勇气有志气去追寻梦想,不怕嘲笑,更不怕失败。我们曾付出过,我们不会后悔,若没有付出,那么青春便如缺失一角的和氏璧,永远不会绽放完美的光环。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