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叙事作文《过期的饼干》500字

时间:2022-11-15 13:07: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一二年级,不知道为啥,头上被老师贴个大拇指,就能开心一整天,现在也是,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老师给的那包饼干,我一直不舍得吃,现在想起来那天,依旧记忆犹新。

那一天,我仍然背着紫色的书包,一步一步踏入了阳光照射下我心心念念的校园。下午的时候,我被某个同学叫去了科学老师办公室,我心惊胆战的走出了教室,我右手摸着胸口,“砰!砰!砰!”心跳清晰跳动着。

现在是下课时间,走廊上有很多人在穿梭着,我加快速度向办公室走去,我十分担心,因为就在前两天,我们班才考过科学试,试卷有些难,有些题我思考了很久,才写下答案,老师平时非常很看好我,我猜测一定是我没考好,惹老师生气了,所以我十分害怕。

我忐忑不安走进去,只见老师正坐在办公桌前,笑了笑,用手示意我过去,我走过去,正当我准备接受惩罚与责骂时,可却听见老师对我说:“这次考的不错,试卷虽说难,但又简单,来!给你一包饼干,不能骄傲哦。笔记我就说没看错。”

饼干包装呈蓝色,是透明的,里面只有三片,像巧克力一样,颜色金黄,看起来十分美味。我尴尬的笑了笑,伸手接过饼干,坚定的说:“谢谢老师!我会继续努力的!老师还有事吗?"老师摇了摇头,我便走出了办公室。我那忐忑不安跳的比往常快的心才稳定了下来。

我回到家,将饼干收好,不知不觉过去了很多天,我在收拾房间时找到了一包饼干,依旧是蓝色透明的包装,还是三片饼干,什么都没有变,但变的过时,没有当时的新鲜,我将那包饼干紧紧篡在手里,我笑了又笑,饼干过期了,但那天的喜悦还是没有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