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游玄武湖乐园》400字

时间:2022-11-15 13:08: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很喜欢去玄武湖乐园玩,那里的游乐设施百玩不厌。有青蛙跳,有山形状的大蹦床,有动物乐园,还有瀑布车。

一进来,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风铃长廊。它的四周全是风铃,轻轻的碰一碰,就会发出叮叮当当清脆的响声。大部分风铃是蓝色的,再加上声音,走进去像是走在海底隧道里。

再往前走走就到了青蛙跳,记住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它会先慢慢向上升,停在最顶上,接着猛地、快速地下降,落在半空中。以此往复,等到下来的时候,你一定会说“太刺激了”!

我们沿着小路走,渐渐的走到了蹦床,远处看是座小山,近看却是个蹦床。这个蹦床很大,可以十个小朋友同时跳。有的小朋友在“小山”顶跳,有的围着“小山”腰跑来跑去,还有的把整个“小山”当作滑梯玩。蹦床旁边有个真正的滑梯,里面有楼梯、管道、滑梯、网格等,许多像小猴子一样的小朋友在蹦来蹦去。

接着向左转了转,就走进了动物乐园。刚走进去,就能看到一些小仓鼠,在木头迷宫里乱跑。你可以买胡萝卜钓小仓鼠。进到洞中,你会看到很多动物,羊驼、鹿、马、浣熊……让人忍不住想摸摸他们。

看完了可爱的动物们,终于来到最后最刺激的瀑布车,穿好雨衣,抓紧扶手。瀑布车先慢慢地往上移,接着停留片刻,迅速向下滑,把全身都弄湿了。

我最喜欢去玄武湖乐园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