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我的同学作文《我们班的“小黄人”》600字

时间:2022-11-16 12:57: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班有一位同学,我叫他“小黄人”。

“小黄人”长得有点不俗。他有着一个哈蜜瓜大小的头,眉毛像女生的眉毛,又细又长,好像是他妈妈生他时没选好。眼晴本来应该是正常的,似乎被入朝着眼睛揍了一拳,凹进去了。鼻子还算正常,不过他还是个“地包天”,好像是又被人朝上嘴唇揍了一拳,因此下巴突出。

他的个了也不高,在班里第二矮,可能是被人当成沙发坐,而且是坐头上,受到了挤压。他也挺轻的,连女生都抱得动他,只不过他的大头显得他有点儿胖。而他的腿和椅子差不多高,可能有一次他考试没考好,他妈妈把他的腿打断了一截。

虽然我的平时都是穿的校服,但是他的衣服总是最显眼的。每次来上学,他都是干干净净的,可是一到下午,他的衣服上五彩缤纷,还有各种各样的图形,十分引人注目,好像去五彩缤纷的游泳池游泳了。这样显得更傻了。

他还是开小差队列中的“元老”。你瞧,他又开始了。只见他拿出了一本《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然后看了一会,接着又开始掏抽屉,他掏出了一团吃过的口香糖,一根爆墨的笔芯,一大把笔盖……简直是“百宝箱”啊!接着他又开始玩弹笔芯,可是一弹弹到了危险地区一老师的脚下,他喃喃自语道:”哎,我怎么这么倒霉。”说着,就皱紧了眉毛,脸变成了“苦瓜”。好在老师没有发现。他喝了一口水,继续向老师那儿弹笔。这次就更倒霉了,弹到了老师脸上,老师火怒三火,大叫:“谁,谁!”他缓缓站起,老师又骂:“黄州,你把我刚说的复述一遍!”他结巴地说:“嗯…是,是……”此刻,他好像在挤牙膏,挤了半天才挤出一点点,根本不够使。

“你给我出去!”老师咆哮了,就像夏日烧红的太阳。

哎,他也太惨了。

读到这里,你知道他为什么叫“小黄人”吗?没错,正是他个子矮,又姓黄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