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关于老师作文《我最爱的老师》300字

时间:2022-11-16 12:59: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老师,就像一根蜡烛,照亮了我们,燃烧了自己,老师就像是甘甜的雨露,滋润了我们,老师,就像天上的秃鹰,教会我们展翅飞翔。

如今我已经转入尹方小学,但却无法忘记您,武鲜花老师。

她有着一头棕色的长卷发,两道又细又长的眉毛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下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她虽然很严厉,但也很温柔。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偷懒而没写完作业,他当着全班同学的面生气地把我叫上讲台,我红着脸走到他面前,问我为什么没交作业。我羞愧的低下了头说:“我偷懒了。"尽管我们的交谈声很小,但是含有不少同学听到了,同学们议论纷纷起来,老师见此,生气的说:"你看你身为一个班干部都带头没写作业,你让同学们怎么看你呀!”说完,我便下去了。我强忍着眼泪去下讲台,我坐回位置上,不断的问自己:是啊!你怎么能带头没交作业啊!我的情绪愈加低落。“叮铃铃"......"终于下课了。我再也没有犯过同样的错误。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但我永远忘不了。武老师。我会谨记你的教诲,永远以身作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