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关于成长作文《远行》500字

时间:2022-11-18 09:31: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远行是成长的必需,作为一个对未来充满期许的学子,远行是成长的必然。

我在家乡的湿润风气中过着非常惬意的小日子,每天妈妈奶奶轮流照顾我,我喜欢喝酸奶,家中桌子上就不会出现可乐,对于每天的任务,她们的态度是我只要学习就够了。

就这样无忧无虑的过到六年级,一个惊人的消息传来,我考上了初中,将要去附近的中学学习,更惊人的是,为了我的成长,父母为我交了一大笔择校费,送我去县城读书,还是县城里最好的初中。

远行成了我人生中的一盏明灯,漂泊的历程给了我无限的猜测和可能。

走过明亮的大道,我看到未来的漫长。

走过绿荫的大树,我看到环境的改变。

路边偶然的一首歌曲,我会心颤动很久。

看到漂亮的玩具,我也会站在橱窗前观望一阵子。

对于孩童来说,幼年优越的生长环境造就了我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肌肉骨骼,可以经受住一切风雨考验,而远行,就是凤凰涅槃的一个必然阶段。

远行点一盏灯,照亮前行的道路。

远行放一匹马,奔放我的心情。

远行喝一杯茶,清醒一下头脑。

远行酿一壶美酒,一齐祈祷美好的将来。

远行的风雨打湿了我的衣裳,烈日晒得我的皮肤泛起了黝黑,我完全不害怕,这些苦难和挑战,是我人生的必然课程,每一个柔弱的小孩子,都是在苦难中成长,环境的恶劣和运气的低谷,是造就我成长的最佳时机。妈妈说,每一个小孩子都会面临长大这个课题,只有好好的答题,命运之神才会降临好运给他。远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