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心爱之物《我的自行车》400字

时间:2022-11-18 09:32: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大家猜猜我的心爱之物是什么?没错,它就是我的自行车。

我很想拥有一辆自行车,没想到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我收到了一个快递,打开一看,竟然是一些自行车的组件,还附有组装说明书,甭提我有多开心了!等我爸爸回来,我一定要和他一起组装!我心里想着。

爸爸终于回来了,我急不可耐地跟爸爸一起组装起来,不到两小时,我们就组装好了。

我开心地试了试,骑着好舒服!完全合适!或许你们会有疑问,为什么你刚拿到自行车就会骑呢?因为……我五、六岁学过,哈哈哈……

骑车的感觉很舒服!踩着那对小踏板,轮子瞬间转了起来,车子也就随之而动,温和的微风轻抚我的脸,很惬意,像吃了棉花糖一样。

拥有自行车的我很开心,到哪里我都骑着它。

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我骑着它。骑到一半,我的笑容马上凝结了……摆在我面前的是一道坡,我拼命地、连续不断地踩着那对踏板,终于到了坡顶。

但笑容却并没有绽开,因为我的体力已经没了,我依旧很开心,因为公园很好玩。而我回去时也不担心,因为是下坡,我非常轻松地就滑下去了。

周末到我外婆家吃饭,我也骑着它。

我仿佛变成了一只在广袤的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个礼物——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