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景作文《春天悄悄来了》300字

时间:2022-11-18 09:32: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冬天马上要走了,春天怎么还不来呢?”最近我一直小声嘀咕着。

终于,我在植物园里发现春天已悄悄来了。

来到植物园里,天气非常暖和,微风轻轻地抚摸的我的脸庞,顿时感到一丝丝温暖。啊,春天悄悄来了。

虽然树木光秃秃的,没有一片叶子,但是蹲下身子仔细瞧,就会发现枯萎的草丛中冒出几颗绿油油的小草,正在频频点头呢!它们把草丛点缀的生机勃勃起来。啊,春天悄悄来了。

迎春花开了,它们像春天的使者,欢欢喜喜的报告春天来了;它们像一群浪漫的诗人,为春天朗诵优美的诗词;又像一个个金黄的小喇叭,为春天吹起了赞美的歌谣。啊,春天悄悄来了。

草地上,小昆虫们苏醒了,伸了伸懒腰,快活地跑出来,像调皮的小孩子一样在草丛中快乐的奔跑着、嬉戏着......啊,春天悄悄来了。

哦!原来春天悄悄来了,让我们发现它只需要仔细观察,紧跟春天脚步。啊!春天悄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