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想象作文《记忆面包》300字

时间:2022-11-18 09:32: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唉!今天的作业又有背课文。”老师刚布置完今天的作业,教室里就是一片哀号声。背诵,真是想说爱你都不容易啊!如果这个世界上有“记忆面包”就好了,吃上一片,再也不怕背诵啦!

我想发明的记忆面包,它的外表就像是一个普通的面包,只要你将要背诵的课文“打印”在面包上就可以了。注意了,我说的可不是用墨水打印,而是用声音打印,只需把要背诵的课文对着它读一遍,它就会迅速记录下来,等你把它吃下去,它就会永久地留存在你的记忆中。

记忆面包还有一种功能,如果你想老了之后还能记起以前的事,那就请你现在把你想记录的事说给记忆面包听吧,它会把你说的都打印下来。最后你只要把打印好的面包放好了,等年纪大的时候吃一片就OK了。

现在,我正在研究各种口味的面包,有生字味的,有ABCD味的,还有乘法口诀表味的……

啊!有了记忆面包,大家的背诵就不用发愁了。但是,背诵还是要靠我们自己,这样才能真正记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