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事作文《心跳时刻》600字

时间:2022-11-19 09:23: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都有心跳加速的时候,或是被老师批评时,或是考试遇到难题时,又或是期末试卷发下来时……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那天晚上走夜路时。

别看我平时大大咧咧的,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可是我最最害怕的事,就是一个人走夜路。那天晚上,我和妈妈准备从超市回家时,妈妈遇到了好朋友,就把我这个怕黑的胆小鬼先打发回家了,这怕不是要我的命吧!我内心呐喊着,可是母命难违,我准备一个人踏上“征途”。

“呼呼呼”,一阵寒风在我耳边怒吼着,冷的我直打哆嗦,天上乌云密布,好像随时要下一场大雨一样。昏暗的灯光照着地面,路上一个行人也没有,我心里想:会不会有鬼啊?这里一个人也没有,好可怕啊!我加快了脚步,继续向前走去。这时,又是一阵狂风呼啸而过,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影子,张牙舞爪的朝我摆弄着,好像要把我吃掉一样。我呆愣在原地,双脚止不住地颤抖着,心脏砰砰直跳,怎么也停不下来。这时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在心里不停的安慰自己着:没事的,没事的,这世界上根本没有鬼!可是我的双脚像被502胶水是粘在了地面上,怎么也挪不动。我小声喃喃自语道:“这世界上不会真的有鬼吧!”我突然瞧见地上有一根纤细的树枝,急忙弯下腰,捡了起来,转过身,在空中乱挥着,我慢慢睁开了一只眼睛,哪有什么鬼呀,这只是树的影子而已。我被吓出了一身冷汗,扔下树枝,转身就跑。心里想:回到家就没事了。我像一只饿狼发现了猎物一样,一直往前冲,跑着跑着,终于回到了家门口。我急忙拉开背包的拉链,在里面翻来翻去,终于找到了钥匙,打开了门,把门关上的那一瞬间,我觉得心里踏实轻松了不少。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但至今令我难以忘怀,每次回想起来,仿佛又回到了那条阴森的小路上。这件事真是让我今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