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事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600字

时间:2022-11-19 13:08: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我的心儿就会砰砰跳……

有一天的晚上,家里没有吃的油了,妈妈叫我去对面商场买一瓶油再带回来,我的心高兴的要跳出喉咙了,因为平时不让独自我去那边的,商场和我家之间还有一小片树林,树林里有许多条小道,路灯也非常少,平时我是和爸爸妈妈一起过去的,现在终于让我自己走了。我接过买油的钱,准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出家门,妈妈叫住我说:“林间小道上的灯并没有很多,你带上手电筒吧,别忘了走我们平时走的路啊……”妈妈的话还没说完,我拿上手电筒就跑出了家门。

“平时我们都是走一条同样的路,这一次我一定要走一条不同的路。”我嘴里嘟囔着,当我走进树林的时候,路灯都是明亮的,当我走了一段路后,路灯边的越来越少了,在一个岔路口,我打开了手电筒,走了一条没有路灯的路,走了一会儿,四周都是乌漆嘛黑的,只有手电筒的光线照亮小路,走着走着,我看到一个路牌,上面指示离对面商场还有1公里,往回走到来的路上也有1公里,我心里有点害怕,我开始后悔选择这条路了,但到了这时候也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向前了。还没一会儿,我发现手电筒的光线变暗了很多,原来是电池快要没电了,这下我慌了,赶忙跑起来。我跑着跑着,耳朵后面感觉有脚步声,小道上还不时吹来一阵风,仿佛是树林在吼叫,过了一会儿,小道上突然窜出一只猫,它疯狂的尖叫着,我不敢停下来,怕被它追上我,我仿佛听到自己紧张的心跳声!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手电筒电量和我体力耗尽的那一刻,终于让我看到了商场的灯光,我兴奋的冲进去,买了油,又买了新的电池给手电筒换上,我出来后,决定还是走经常走的大路回去。

直到回到家,那只猫的叫声还回绕在我的耳边,我的心儿还是怦怦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