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景作文《三月樱花树》300字

时间:2022-11-19 13:08: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股淡淡的香味游走在校园,到处向人们说着:“樱花树开花了!”

校园里有三颗樱花树,算得上学校的“校宝”了。一朵,两朵,三朵……数十朵樱花在枝头绽放,它们诉说着季节的故事,敲响了季节的钟。也不知它们从哪时醒来,或许在悄悄生长,然后惊艳所有人。

嫩粉色的花颜色从深到浅,不是那单调的颜色,而是大自然精心晕染而成的。

轻轻摸一摸,软软的,把手放在鼻前闻一闻,手中还留着些许香味。

微风吹来,它扭动着枝头,朵朵樱花摇着头,好似在对你打招呼……若不是那风不再吹来 ,娇弱的它们就离开了树枝,在空地上留下了自己的身影。

樱花的蕊是绿色的,在几片花瓣中隐藏着,生怕被其他“访客”发现了。

有的樱花几朵紧挨在一 起,好像还没有从冬天的寒冷方中苏醒, 在一起取暖呢!有的樱花独傲枝头, 是樱花中的“大小姐”。

三月的樱花树,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