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植物作文《我喜欢椰子树》300字

时间:2022-11-19 13:08: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椰子树不像月季花那样美丽,也不像牡丹花那样鲜艳,椰子树虽然样子平平无奇,但是它一直在默默无闻地奉献着。

我们家小区里有一棵椰子树,它特别高大,树干特别粗壮,像一根高大的柱子。树干是棕色的,树干上有一些纹路。树干粗也是有好处的,这棵椰子树风吹雨打也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像守护小区的勇士。

这棵椰子树不仅树干高大,而且枝叶也特别茂盛,特别翠绿,十几个人坐在底下都可以。所以到了烈日炎炎的夏天,大部分人都会聚集在这里,一边乘凉一边说着家常。

椰子树的果实就是我们吃的“椰子”,椰子浑身都是宝,不仅可以喝椰子水,还可以吃椰子肉。到了夏天,又大又圆椰子挂在高高的树梢上,你挤我碰的,似乎在说:“我成熟了,快来摘我呀!”这时便会有人来摘椰子,分给大家。

我喜欢椰子树,因为它在炎热的夏天为人们遮太阳,还会把果实奉献给人们。我喜欢椰子树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