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叙事作文《“六六大顺”》300字

时间:2022-11-19 13:08: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种了一些黄豆。

首先把种子放到水里泡了一天,妈妈说:“泡一泡,让种子好发芽!”第二天我来看已经泡得白白胖胖的黄豆了!然后,再用花盆装点土。我就把黄豆种在花盆里,浇点水,期待着奇迹的发生。

一连4天,我天天去看,小花盆没有一点动静。到了第五天,我有点失望了!妈妈安慰我说:“不要着急!”

第5天,我又来看望小花盆!呀!我黄豆长了一点小小尖尖的,我不知道是根还是叶子!“妈妈!妈妈!快来看这是什么?”“这是黄豆的叶子!”

第6天黄豆的叶子长得可漂亮了!我又给黄豆浇了一点水放在那里。过了两天我再去看看黄豆长得有两三厘米长了,一个星期后我用尺子量了一下,竟然长高了11厘米。

我一共种了8棵豆子,出了6棵豆子,我有点难过!妈妈说:“六六大顺呀!”是的!我会继续照顾这6颗可爱的小豆苗,期待它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