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时间:2019-12-29 10:16: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妈妈个子高高的,很是苗条。圆圆的脸蛋,一头乌黑的头发,细长的眉毛好似柳叶一般,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红润润的嘴唇,笑起来特别好看。她长的漂亮,也爱打扮,每次化妆都要花费好长时间,可真是麻烦。

我的妈妈特别严厉,对我的写字要求特别高。上一次,我把“家庭”的“庭”写错了,我描了几遍,把错的字改成正确的字。妈妈看了看,皱了皱眉说:“字写错了不要描,越描越难看,重写!”说完,就把那个字给涂掉了,并叮嘱我以后不许这样做。

有时,妈妈很温和。上一次,我考试一百分,兴奋极了,回到家就拿给妈妈看。妈妈高兴地说:“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再考个一百分。”有了妈妈的鼓励,我似乎也更有力量了。

妈妈做起饭来很麻利。瞧,她把油倒进锅中,“噼里啪啦”直响,接着又把菜倒下去,再用铲子上下翻炒,最后盛到碗里,那香味和口感,让每一个人都赞不绝口。

不过,妈妈也有些粗心。有时洗衣服,洗衣液都忘记倒了,结果又要重新洗;有时做饭,也偶尔会忘记放盐,或者把味精当成了盐,让我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美又急性子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不管她有多么粗心,永远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