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物作文《我的小风扇》300字

时间:2022-11-21 09:01: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台美丽的小风扇,这台小风扇是我的爸爸送给我的,为什么我的爸爸会有一些地方是风扇吹不到的,于是这两排同学就十分的难受了。

不得不说,当时天气真的是太热了,许许多多同学都买上了小风扇,于是我的爸爸就给我买这台小风扇,我的那台小风扇是红色的。而且我这台小风扇还可以旋转它的旋,吹的方向不得不说,对我来说真的是太方便了,主要是这台小风扇它还可以充电,也可以把电池放进去,因此它可以用两种方式来充电,不过我平常的时候都是用电线来给它充电,因为如果用电池来给它充电的话,拿到学校里面去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就已经断电了,有了这台小风扇之后,我在教室里面再也感受不到炎热了,这还得感谢我的爸爸送给我这台小风扇呢

不得不说这台小风扇陪伴了我整个暑假时期,而且我有时候出门出去的时候也经常拿这台小风扇来吹,因此这台小风扇,对我帮助真的是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