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状物作文《大公鸡》300字

时间:2022-11-21 09:01: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全身黄黄的羽毛,摸上去舒服极了,尖尖的嘴像个捕虫器一样,大大的红冠和那大模大样的姿态,显出几分高傲。小小的脑袋和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又显出几分可爱。每天早上一看到我就“咕咕咕”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点吃的吧,我饿的快不行了。”

它有个很好的名字——笑笑。笑笑很通人性,有一次,我们玩捉迷藏时,我一直也找不到它,我便大声说:“笑笑,你赢了!”他刚一出来,我就说:“游戏还没结束呢,我看到你啦,哈哈!你输了。”笑笑一见,便愤怒的“咕咕咕”地叫着,好像在说:“你耍赖,我不服,再来一局”。就这样,我和笑笑玩了大半天,它玩累了,就两脚朝天躺在地上,逗得我哈哈大笑。

别看它很逗,它有时也很一本正经,它会保护其它母鸡。

每当笑笑高兴时,它就会拍打翅膀,跳来跳去,要是不高兴,它就会低着头,气鼓鼓的蹲在窝里。

这就是它,有时是我的好朋友,有时又是母鸡的守卫,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朋友——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