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状物作文《我变成了一只小狗》300字

时间:2022-11-21 09:01: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刘晨旭,吃饭了!”

我正玩得开心,一点儿都不想吃饭呢。

“快一点!”妈妈喊道。

我真希望变成一只小狗,这样妈妈就看不到我,我就可以继续玩了。这时,我觉得全身弹痒的,低头一看,发现我身上长出了许多毛,不仅长出了很多毛,而且身体也在变小。最后,我变成了一只狗。我比一般的狗要小些,有一个灵敏的鼻子,还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和大大的耳朵,加上一条长长的尾巴。

突然,妈妈走了出来,看见没人,急得团团转。我想告诉妈妈别着急,我在这,可是妈妈听不懂,在他听来我只是在对她汪汪叫。

我想着反正妈妈认不出我,我还是继续玩会吧。于是,我又去大街上去玩了。我一个人在大街上走着走着,好无聊啊,突然好想回家,好想妈妈。于是,我一溜烟往家跑。

走到家,我在门口叫了几声,门开了,妈妈看了看,没看见人,就把门关上了。我又连叫了几声,爸爸说:“外面没人,只有狗叫,不用开门。”这时的我后悔不已。突然,门开了,从门缝里传来声音“快进来吃饭了!”

噢,最了解我的还是妈妈。

对了,她是怎么知道我的秘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