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叙事作文《池州欢乐水世界》300字

时间:2022-11-22 10:26: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年的暑假,天气非常炎热。不过有一个避暑的好地方——那就是池州欢乐水世界。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妈妈带我去水上乐园玩。我先来到一个大泳池玩,那里有浅水区,和深水区。我在浅水区玩了一会儿觉得没什么意思,于是我去了水上滑梯。我坐在滑梯的上方,套上游泳圈,我飞快得滑下来,然后“扑通”一声掉进水里,呛死我了。

小的滑滑梯不够刺激,于是我去了大滑梯、我闭上眼睛,带着勇气滑了下去、那种感觉就像飞一样,好玩极了!在滑梯不远处,有一个浪区,那是人造浪,可刺激了,浪会把我往后冲,凉凉的水拍打在我的身上,让我顿时忘记了酷暑炎热,可舒服了……就这样,我在水里玩了两个小时,妈妈说:“要回家了!”“再玩一会嘛,就一会,半个小时!”我央求着妈妈!“好吧,就半个小时!”

时间过得真快,半个小时一晃就过去了,我恋恋不舍地开了水上乐园,坐上了车,真希望下次还能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