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日记作文《“糖果计划”》300字

时间:2022-11-22 10:26: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前几天妈妈买回了一袋糖果软糖,为了能吃上件,我已妈妈斗智斗勇。

中午爸爸妈妈都在睡午觉,这可是个好机会,我偷偷溜进厨房,小心翼翼地打开冰箱门,拿出一件糖,忽然爸爸妈妈房间里传来拖鞋声,我赶紧溜进自己的房间,开启空调,看看书, 吃吃糖,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下午,妈妈发现糖少了一件,马上把我叫来,她闻了闻我的嘴巴,说:“别以为你漱了口,我就不知道是你吃的”说着她手里多了一样东西,是我吃剩的糖纸,怎么会在她手里呢?“很惊讶吧?” 妈妈说,“这是在你的房间的写字台上发现的。这要命的糖纸害得我洗了一个晚上的碗。

妈妈知道我不会就此罢休,就给我出了一道难题,只要我把一个魔方六面全都拼好,我就可以吃糖。这对我来说比登天还难,我坐在楼上苦思冥想很快就拿下来一个六面全都拼好的魔方,妈妈看的目瞪口呆,只好把糖给我。实际上我只是把魔方全都从拆了又拼好罢了。

“糖果计划”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