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记叙文作文《一次感触颇深的经历》600字

时间:2022-11-23 09:55: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次感触颇深的经历这个暑假和以往的暑假不一样 ,因为我所在的城市烟台——她生病了 。2021年8月,一场新的疫情卷土重来。为了早日战胜疫情,烟台市紧急行动,开启了全员核酸检测。早上,我们家的门突然“当当当”地响起。我们感到很奇怪。打开门,看见了一位社区服务人员。这位叔叔为我们填好了记录表,就告诉我们9:00钟时去文昌小学旁边进行核酸检测。我们等到时钟的分针到达十二时,起身前往核酸检测点。

来到核酸检测点,发现这里站满了人。因为材料准备不全,核酸检测还没有开始。我们在这里开始了耐心的等待。十几分钟后材料终于送来了,核酸检测开始了。广场上一个又一个的志愿者提醒着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他们顶着烈日,穿着防护服,在广场上引导人们排着长长的队伍。

不久,正在排队的我们来到了队伍的前面。工作人员很快地给我们登记好了信息,便让我们来到了核酸检测位。医护人员用一根长长的棉签伸进了我们的咽喉部,轻轻地转了几圈,便取了出来,将其折断放在一个检测管中。随后起身,我对叔叔阿姨鞠躬说:“叔叔阿姨辛苦了。”。阿姨说:“不辛苦,谢谢支持工作。”我们便离开了。临走前,我看见医护人员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戴着护目镜,那防护服下一件件被汗水浸湿的衣服,手套里一双双被汗水泡得皱皱巴巴的手 ,是那么让人心疼,但是他们却没有一句怨言 。

现在我终于能体会到人们常说的一句话“爱在烟台,难以离开”。烟台不仅仅是一座城,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相信在这么温暖的城市 ,在这么多可爱可敬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同努力下,我们的大家庭,她很快就会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