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关于妈妈的作文《我“别样”的朋友》600字

时间:2022-11-24 09:13: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个朋友,她是一个与我岁数相差很多的女人。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眼睛很大,但由于长期戴眼镜使她的双眼看起来不太漂亮。她不是很高,但总会在我需要时给我温暖怀抱。她有些胖可能因为她的厨艺不错,也经常给我投食,想让我多吃但还总是想让我减肥。她很直率和乐观,所以她把我带得也那么直率和乐观。她每天都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也给我带来快乐,常为我担忧和操心,虽然在担忧和操心中总会心吵我。

我们成为朋友的重要一点是她很了解我,她是我肚子里的蛔虫。有一次,我有在朋友圈中翻看,发现有个同学发了一杯奶茶,写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我一看立马截图发给了她,她给我了秋天第一句反问:“这么胖了还喝奶茶,自己跑步去!”但她仍给我了秋天第一顿火锅。

她和我都喜欢出去玩,所以到周未的时侯她并不反对我出去玩,有时也很想和我一起出去。有一天阳光特好,她在我完成作业前提下,不停地催我要出去玩。我们在河边,一起散着步,一起喜笑打闹,一起谈着心,一起享受阳光的沐浴。她十分喜欢看电视剧,到了周未她定拉我坐在电视前,磕着瓜子看着电视剧。暑假时,《扫黑风暴》让她十分入迷,有时看到凌晨一点还舍不得睡觉。这个朋友与我十分相投,因为她是我的妈妈——老井女士。

别人母女总在吵架,而老妈则是我成长路上的伴侣和好朋友。我们时不时也会吵架和闹别扭,但是没过一会儿她就来哄我,虽然语气并不是那么和谐。

她每天都会带来快乐的时光,可能是一个冷笑话从她口中说出来我也会笑。可能因为她那爽快笑声带动的吧。我们之间最不缺的就是情调,新上映的大片我俩一起去看!新开业的餐厅我俩一起去吃!新听说有一个地方我俩一定去玩玩!……一切都在我们生活中!

这就是我“别样”的朋友——我亲爱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