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想象作文《水母房子》800字

时间:2022-11-24 09:13: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想去海底探索奥秘吗?如果想,就跟我进入我的水母房子去海底吧!

我设计的房子是适宜在海里漂浮的,它的外形跟水母差不多,外壳很坚固,是用透明的超耐压含硅玻璃制成的,内饰的颜色可以自由选择,随意切换。房子的底部有八只触须,可以摆动,如果你厌倦了浅海域的风景,你可以按动按钮,八只触须就会变成小马达,“突突突”地深海挺进。

进入房子,首先进经过一个增氧仓,在这里,房子会对你的肺活量进行一次测量,并对房子内的氧气供应进行调整,以达到人体最舒适的模式。再进入大厅,右手边有三个红色的按钮:一个大,一个小,另一个上有“隐身”两个字。最大的按钮可以使房子外部的气囊鼓起来,扩大室内面积;最小的刚好相反,它可以收缩空间,减小阻力,提高水母房子在海底的运动速度。最后一个隐身按钮就更神奇了,如果你不想打扰海底世界的宁静,又想环游整个海域,那就可以按下“隐身”按钮,水母房子的镜面功能会立刻启动,这时,整个房子就像一面镜子一样,海水映照在镜面上,根本看不出它的存在,而此时,室内可以全景看到外面的所有风景,连一条嘟嘟鱼游过都清晰可见。

“嘀嘀嘀”,水母房子发出三声警示间,房子变小了,原来它即将潜入海底!你只要转动方向盘,就可以随着房子自由在水底观赏风景。这里,珊瑚红得那么好看,海马正上下蹿动,鱼儿正游得欢快,有的一群一群转着,有的则单独行动。有时,一条大鲨鱼游过来了,鱼儿们吓得一下子藏到珊瑚礁内躲了起来。而你呢看傻了眼动也不敢动,如果这时鲨鱼张开大口想把你吞进肚子,你可以立刻按下隐身按钮,然后迅速后撤,它就找不到你了。倒不是水母房子怕这鲨鱼,我是怕这房子的外壳太坚固,鲨鱼一口咬下去,整排牙齿都会报废了。

如果你还想去深水区,再说一声“降”,它还会降下去,等达到你想到的深度,你只要说一声“停”,它就会自动停止。这个时候你可以转动方向盘或者输入你想去的目的地,它就会自动带你去,顺便你可以休息一下,到了它会发出“目的地已到达”的提示音。

水母房子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热门、最抢手的潜海游玩的工具,如果你也很心动,那就赶紧行动吧!向国家海洋管理局深海器械开发办公室预订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