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小学生日记作文《我错了》300字

时间:2022-11-24 09:15: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做错了一件大事,一件非常对不起妈妈的大事。

放了晚学,出了校门,我看见妈妈灰着脸,说了一句:“你自己走回家。”那说话的语气里,分明充满了失落与不甘,我知道妈妈对我失望透顶了。

我转过身,一步一步走回家,妈妈则骑着电瓶车。就这样,她在前边开,我在后边走,感觉自己像一只被主人丢弃的小狗,一边流下泪水,心里默念:“你就不会给妈妈争口气吗?”不知不觉,我走到了我家楼下,弟弟下来接我,我不肯上电梯,而选择了爬楼梯。我从一楼跑到了十三楼,尽管大口喘气,可我还是忍住了。

门开着,妈妈正在她房间里,弟弟也在写作业,而我则走进自己的房间,好躲开他们。我觉得妈妈现在一定气炸了,而我时不时也落下泪水,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种滋味在我身上每个部位蔓延开来,一个劲的不是滋味,心里惭愧不已。

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