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事作文《一场殊死搏斗》300字

时间:2022-11-24 09:15: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晚上,我正坐在房间看书,突然,一只一元硬币大小的飞蛾撞到了纱窗上,发出“嗡嗡”的声音,这时一只在窗户附近觅食的壁虎发现了它,开始慢慢向它靠近。我放下书,紧张地盯着眼前这一幕。

只见大飞蛾撞击着纱窗,发出有力的“砰砰”声,当它停下来的时候,靠近它的壁虎一下子跳过去咬住了它的一只翅膀。大飞蛾使劲扇着另一只翅膀,想从“虎口”挣脱。经过一番努力挣扎,它的翅膀被咬掉了一个角,飞走了。壁虎嘴里含着那一小块翅膀,万分遗憾地目送飞蛾远去。

过了一会儿,被灯光吸引的大飞蛾又飞了回来,撞在纱窗上又发出“嗡嗡”的声音。壁虎再次慢慢地靠近,大飞蛾好像感觉到了危险,又飞走了。

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过了一会儿,大飞蛾再次飞了回来,仍然撞着纱窗“嗡嗡”作响。壁虎再也忍不住了,几步就爬到飞蛾身旁,说时迟那时快,还没等飞蛾反应过来,壁虎就张开大嘴,一口咬住飞蛾的头,猛地地吞了下去。

看完这场让人心跳加速的搏斗,我不禁感叹:自然界的生死就在一瞬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