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同学【三篇】》1000字

时间:2022-11-24 13:30: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二年级作文我的同学

  我们班有一位卫生委员,他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瘦瘦的,个子不高,你们猜猜他是谁?他当然就是我的好朋友张天阳。

  他的学习成绩不错,他人品也很好。有一次他去我家玩,首先进门就对着我的爸爸、妈妈叫了一声:“叔叔阿姨好!”他还给我带了一些礼物,从各方面都能看出他人品好、讲文明。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飞扬。

  我很佩服他。卫生委员很劳累,每天比值日生来的还要早,又是最晚回家的。竟选都没人争,老师把这个任务交给了他,他很高兴的接受了,并认真的干了起来。

  张天阳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忘带微机书,陈飞扬:“我借给你!”我很感动,我想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飞扬。

  张天阳是一位人品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的同学,同时也是我的朋友。我为有一位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二年级作文我的同学

  一天上午,我们在做课堂作业的时候。老师说:“第50名以上写完的可以出去玩,剩下的3个同学只能在教室里。”

  我听到了老师说的话,就马上写。我就还有一题的时候,忽然,笔写不出油了。我使劲地甩、挤可是都没用。这时已经有人交了作业,可是我还在那里弄笔。我在学校里的人际关系不好,所以向别人借笔也不会借给我。老师说:“5、4、3、2。”只剩最后一个名额了。我忍不住了,向一个写完的同学说:“能借给我一只笔吗?”那人说:“当然可以。”说完那人递给我一只笔,我激动地写完了作业,然后递给老师。

  谢谢你,我的同学。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帮助我,我真想感谢他。

  二年级作文我的同学

  在我们班,有一位数学特别好的同学,嘿嘿,他就是我的“死对头”同桌——罗一帆。

  罗一帆长着一个“国”字形的脑袋,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总在课堂上露出智慧之光。短短的头发给人一种十分帅气的感觉。别看他表面帅气,一张嘴巴,一颗颗和我一样参差不齐的牙齿就露了出来。一笑,两个浅浅的酒窝便挤了出来。

  我同桌可是一个“阴转晴”的高手。如果有一个同学惹了他,罗一帆就会像一头愤怒的小狮子,冲向那位同学,吓着那位同学连连道歉。班上的同学都知道,惹了罗一帆,他会生好大一会儿气。果然同桌愤怒地坐在位置上,嘟着嘴巴,不停地对惹他生气的同学翻白眼。我把我们班的笑星——李俊男请了过来,叫他给罗一帆消消气。“从前,从呀从呀那个从前……”李俊男连内容都没讲,就把罗一帆逗笑了,又回到刚才那副活泼样。

  我的同桌怎么样?嘿嘿,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