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日记

时间:2019-09-13 14:08: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天气睛 胡燃

今天早晨我搭着我妈的顺风车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一坐下,郑宇就兴致勃勃地跑到我身边,笑着说:“昨天我们排练英语剧的时候,我发现了杨老生气的新方式。”只见他两腿来回蹬地,使自己一蹦一蹦的悬在空中,然后放松双手,让手摆来摆去,最后还把头甩的跟个波浪鼓似的,一面还用绝望的语气大喊:“你们不要吵啦!快点站好!”真是像极了一头绝望的猩猩。

他口中的杨老,自然是我们可爱的英语杨老师啦!一个既深爱我们又恨不得捏死我们的女老师。她最爱说两句话,一是在课堂上大吼:“不要说话!”另一个就是在课上一本正经地对我们说:“学习是你们自己的事,应该是你们来找我,而不是我来找你们!”结果每天中午和课间,还是不断地往教室跑,还一面朝我们喊着:“来改错!来背课文!来重听写!快点,不来扣操行分了!”像极了市场上卖力推销的大妈,还像保险公司的推销员,真是锲而不舍!

今天,她又与她最想捏死的那个我们班英语最好的同学之一的潘心豪展开了一场“世纪大战”!

第四节课,杨老师让我们做练习,突然,一声怒吼打破了全班寂静无声的氛围:“潘心豪!”只见杨老气呼呼地冲过来,便问潘心豪:“英语写完了吗?在这里看小说。”潘心豪还一脸无辜地解释道:“我写完了啊,杨老,” 杨老把潘心豪的练习册拿起来,一点点仔细地检查。 我们一群人还在旁边起哄:“有一点错就扣他分!””最终杨老没有发现错误,于是改变战略,拿起潘心豪的小说就往外走。潘心豪还宁死不屈:“别啊杨老!”作为他后面的那个人,我自然把他死死地按在椅子上,杨老走出教室,咚的一声把书扔在外面的桌子上,又气呼呼地冲进来对潘心豪说:“你写完了也不能看小说啊!看些有意义的东西!”这件事就告一段落。

可不一会儿,杨老在远处又是一声咆哮 :“潘心豪!”我一看情况不对,反手就按住潘心豪,杨老冲到他面前,他还一脸淡定地说:“杨老,我没看!”杨老师在他的抽屉里抽出一本又一本书,他还死皮赖脸地说:“这些都是教辅书!”杨老师见情况不对,又把书塞回抽屉,杨老的眼睛又瞟到了他的书包,反手抓起他的书包,快步走出去,把书包放在外面的桌子上,“不要看着这些没有意义的书,多刷题吧!”于是杨老经过这两次交战,潘心豪终于消停了,杨老“完胜”!

下了课,杨老把潘心豪刚放到桌上的书统统没收了,还警告他不准再看这些没有意义的书了!潘心豪也只能认裁了。放学后,潘心豪又跟杨老一番唇枪舌战,终是落在下风,被杨老好好教育了一番。但他真的会悔改吗?我们无从得知。

从这件事,我也有很多疑问,潘心豪如此不听话,可他的英语又为何这么好呢?是他真的很聪明还是他在水下偷偷努力划水呢?杨老师真的放弃潘心豪吗?相信大家心里都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总而言之 ,杨老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女神”,永远是那个深爱着我们的人。而无数像杨老这样的老师与无数活泼可爱的同学们,共同组成了我们五班这个大家庭。 一个活泼,乐观,积极向上而又充满乐趣的大家庭!愿我们能一起进步!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