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小学生的朋友》400字

时间:2022-11-25 09:30: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谁是你的朋友?你曾经跟的朋友争吵过吗?

  马丁与高子浩是的朋友。他们就像一个豆荚粒的两颗豌豆,形影不离。有一天,这对的朋友互相不搭理对方了。为什么呢?事情的起因很简单,高子浩想要抄马丁的家庭作业,那样的话,他就可以把更多的时间用来打篮球了。但令高子浩没有想到的是,马丁竟然拒绝了。马丁告诉高子浩,“绝不行,我不能以那样的方式帮助你。”高子浩生气的说道:“这是什么朋友啊!”马丁感到很难过,他告诉高子浩,那是不对的,这是欺骗,而不是帮助朋友。

  那天下午,他们分开了,各自走着各自的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都感觉很糟糕。几天之后,学校举行了一场篮球比赛。马丁去操场上观看比赛。高子浩也在观众席里。比赛结束了,这对好朋友互相望着对方。高子浩立刻向马丁走去,并友好的伸出了他的手。他想要说些什么,但是他感到很惭愧。马丁微笑着说道,“好朋友不需要说对不起。我们都明白的。我想要成为你的朋友,而不是你的敌人。”最后,他俩达成了一个协议。自己的作业自己做,然后再一起打篮球。

  不怂恿包庇你去犯错,努力帮助你改正错误,才是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