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想象作文《穿越吴国》1000字

时间:2022-11-28 09:29: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穿越到了吴国,我走在吴国的街道上,我成为了吕蒙的侍卫,我和吕蒙并肩作战,我在战场上救回了无数的士兵。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人跟着我们,这些人都是我们的士兵。我们的士兵被俘之后全部放回,但是在放回的时候,有一队士兵被敌军抓住,被抓起来之后他们没有死而是变成了奴隶,我看到这样的情况心里愤怒,我想去杀掉那些敌军,但是却被吕蒙拦下了。吕蒙告诉我,他们已经被抓起来了,现在是俘虏,所以我不用担心他们的安危,现在的重点应该是如何击退敌军,让那些士兵脱离苦海,如果可以让那些士兵逃过此劫的话我将亲自去营救他们。我答应了吕蒙,并且告诉他我一定会做到。

我们在路上遇见了许多百姓,这些百姓都在议论关于吴国的事情,他们都知道吴国已经被灭国,只剩下一群流浪汉了。他们议论纷纷的时候,吕蒙听到了这句话,于是他便对百姓问:你们怎么知道吴国已经被灭国呢?你们怎么知道他们被抓起来了呢?你们怎么知道他们是流浪汉呢?他们被俘虏了,他们变成了俘虏。百姓说。

哦,原来你们是这样知道的,这就难怪了。吕蒙笑着说,既然你们知道他们是吴国的士兵,你们怎么还会把他们变成流浪汉呢?他们是俘虏,你们应该让他们活着才是啊,让他们成为你们的士兵才对吧?吕蒙,这就是我们的不对了,我们的确不应该把这样的人抓起来,可是他们实在是太可怜了,他们的家人也已经死光了,他们只剩下孤儿寡母的了,如果把他们交给官府的话,恐怕他们会被饿死冻死的,我们也不忍心啊,我们是在救他们啊,他们是我们最爱的人啊,我们怎么舍得杀死他们呢。这时候有一位老爷爷说。

对啊,我们是在帮助他们啊。吕蒙笑了,他对百姓说:他们不需要你们可怜,因为他们已经是我们的子民了,他们从此之后只属于我们吴国了,他们将在我们吴国生活,你们不必可怜他们,因为他们会幸福的。

这些人都不懂什么叫幸福,也不明白什么是生活,但是吕蒙说的很对,他们是吴国的子民,他们的未来会幸福的,因为他们现在是吴国的子民,是吴国的子民,他们就应该好好的享受他们的幸福生活,不要去理会别的事情,只管享受他们的幸福生活就好了。我们一行人来到一座城门处,吕蒙站在那里,向城里的士兵高声喊道:你们都给我滚出来,看清楚了,是我吕蒙,快出来迎接我。

城里的士兵听到这个声音,都跑了出来,看到吕蒙,这些士兵跪倒在地说:恭迎陛下。好了,都不必多礼了。吕蒙说。陛下,你这次怎么有空来我们吴国啊?一位年轻的将领问吕蒙。

吕蒙没有说话,而是对身后的那几十个士兵说:你们告诉你们的主公,我要带他们去投奔他们的主公,他会让我们吃饱饭的,我们也不用去打仗,只要好好的服侍我们的主公就行了。吕蒙笑着说。听了吕蒙的话,这几十个士兵都笑了,他们对吕蒙说:陛下真是幽默,我们的主公一定会好好的招待您的。

是。士兵们回应道。在这些士兵的陪同下。

我参加他们主公的宴席,并与之成为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