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叙事作文《上学路上》300字

时间:2022-11-28 09:32: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啊!外面的车可真多呀!”从车窗里,我看到外面车水马龙,无数的车子在马路上奔驰着。车子的样式可多了,有像跑车的,有小巧玲珑的,有大鼻子大眼的,有车尾很长的……它的颜色也很多,有黄色,有蓝色,有灰色,有黑色,有白色,有红色……总之,马路上的车子数也数不清,好像是给大地巨人的马路大衣装扮装扮。

  但车多,废气也多了。空气里,弥漫着一股烟味,过路的人只要一接近车子,就会被呛得直打喷嚏。噢,这都是空气污染造成的危害呀。

  再看看马路边的房子,模样也各不相同。有的墙灰已经掉了,能够明显地看到一排排红砖;有的还是崭新的,颜色很深,油光发亮;有的还没有做好,可以看见里面的灰墙……

  车开了一会儿,上了一座立交桥。立交桥上的车子排着队,有规律地慢慢行驶着,很有次序。上学路上,我看到了一个繁华的、多彩多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