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床

时间:2018-02-01 11:24: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周日的早上,阳光明媚,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风儿轻轻地吹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而我睡得正香。

睡梦中我只听见“砰”一声,亲婆把门打开了,“太阳都晒屁股了,你怎么还在睡觉啊?”我眯着眼睛:“亲婆,让我再睡一会儿吧!”妹妹嗲声嗲气地说:“姐姐起来,跟宝宝玩。”我伸手摸摸妹妹的头:“小宝乖,姐姐再睡会儿就起来跟你玩好吗?”她不乐意了,拉着我的手往外拖,没办法了,我只好跟她说:“你先下楼,我穿好衣服就下来。”

妹妹被亲婆带下楼了,我呢没有遵守承诺,继续睡我的觉,迷迷糊糊中,房间的电话响了,我想肯定是妈妈打来的电话,于是竖起耳朵听,只有一句话听得比较清楚,“还在睡觉呢,怎么叫都不肯起来,拿她没办法。”

“咚咚咚”亲婆又上来了:“你妈妈打电话来了,问你作业做了没,你还不快起床,妹妹都起来很久了。”妹妹听见亲婆在说我,竟然也学亲婆的样子说道:“大宝不乖,大宝不乖。”我无话可答了,慢慢的从被窝里钻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