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续写作文《皇帝的新衣》续写》600字

时间:2022-11-30 09:14: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皇帝还是不听真话,觉得自己穿的是最漂亮的衣服,一点也不听取那个小孩的劝告。

皇帝对两个骗子很满意,让他们成了他的高级手下,天天为他做衣服,好处少不了。

有一次,皇帝想去街上走走,就让那两个手下做一套有绅士风度的西装。骗子爽快答应了,弄虚作假起来:他们一会那边走一下,拿一些线,一会前边走走,拿起个剪刀,一会往后边走走,撒上一点东西,然后拿着剪刀乱剪一通。他们就这样比划到第二天早上,两个骗子小心翼翼地把“新西装”拿到了皇帝面前,说:“皇帝,这是世界上最高品味、高质量、高绅士度的隐形西装,用了吸收天地之精华,地月之灵气的线,从云朵上摘来的棉花制作而成。”皇帝非常满意,迫不及待地穿上了他的“隐形西装”到街市上去。

街上人来人往,个个对他投向了异样的眼光。一位大叔忍不住向皇帝走了过来,说道:“啊!尊敬的皇帝,您的衣服呢!”可皇帝并不以为真,心里暗想:我这身高贵的衣服岂是你们这些普通的人看得见的。

虽然骗子越来越虚假,但皇帝却越来越信任他们。人民高举反抗骗子的牌子,一边吼道:“皇帝,不要被这些魑魅魍魉给迷惑了!“但是皇帝好像若无其事一样,人民再次吼道:”皇帝!“皇帝生气了,大叫起来:”从今天起,谁敢说我的高级手下半点坏话,就别想进入我的国门半步!“

人民不服,依然举报。结果全部人都被皇帝下令赶了出国门,连以前的手下也不留情。日子一天天过去,骗子们天天给皇帝做“衣服“,不知不觉间已经为皇帝做了一万三千六百七十五件衣服,总共花了十多万元。

一天清晨,皇帝起床后发现自己的珍贵财富全不见了,人民也不在了,连自己的手下也走了。这下他才真正地意识到:早知道就听别人的劝告了,不然自己也不会落到如此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