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雨中的尝试

时间:2019-07-22 12:24: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是经过千万次艰难与挫折的过程,也是一道你生活的必选题。12岁,一个花一般的年龄,一个雨一般的难关。你就像一只毛毛虫,必须经历化茧成蝶的痛苦,才能享受飞翔的成功。

—题记

本来阳光明媚的上午,一转眼变成了风雨交加的景象,或许老天和我一样,也很颓废吧!

我从学校回来,把书包扔在一边,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偌大的房间只有我一个人。我倒了杯白开水,瘫躺在沙发上,向老天叹了口气:学习太累了!现在才好,终于可以休息了!躺了一会儿,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我向窗外望去,外面是灰蒙蒙的天,雨无情地下着。为什么?难道我不能破茧成蝶吗?是的,你可以的!

释怀在学校的苦涩,别放弃,你可以!我心中出现这样一个声音。

是的,没错,我要去闯雨!我一个鲤鱼打挺,从房间走了出去。顿时,清凉的感觉沁入心里——我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没错,我的系统正在重启;我的灵魂正在重生;我的心灵正在净化;我的外形正在重塑!我不能就此放弃,我还要完成我的梦想!我要释然这次的苦涩,重新振作!

12岁,花一般的世界,在乌云夹着第一滴雨水降落时,我可能会颓废,但是,青春的我,不会一直忧伤,我会重新大放光彩!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青春,是雨季来袭的常客;青春,振作之后却是花儿一般的灿烂了!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