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小学生叙事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200字

时间:2022-11-30 09:15: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们玩了一次“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

石瑾萱当老鹰,雍欢当鸡妈妈,剩下的同学都当小鸡。“小鸡”们一个拉一个地站在“鸡妈妈”身后。

游戏开始了,“老鹰”伸出了尖尖的“爪子”,向“小鸡”们扑过来,“小鸡”吓得大叫。“鸡妈妈”赶紧张开宽大的“翅膀”,保护身后的“小鸡”。“老鹰”又张牙舞爪地冲过来,“鸡妈妈”上下挥动“翅膀”,阻挡“老鹰”的进攻。“老鹰”见自己捉不住“小鸡”,气急败坏,她趁“鸡妈妈”不注意,飞快地向右一扑,“鸡妈妈”发现了,连忙往左一闪,“小鸡”们也跟着往左一闪,让“老鹰”扑了个空。

“老鹰”只好再想办法,“老鹰”停下来,装作不想捉小鸡的样子,好让“鸡妈妈”放松警惕。突然, “老鹰”来了个偷袭,可惜“鸡妈妈”没上当,“老鹰”还是没捉住“小鸡”。“小鸡”们松了一口气。

这次我们玩得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