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景作文《我的家乡》400字

时间:2022-12-02 09:16: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家乡路桥是一个既美丽又可爱的地方,我从小到大一直生活在这里。在我的眼中,它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

  就说家乡的南官河吧!它好像一条镶着金边的绿色彩带,河岸上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河面上白浪翻腾,水草摇曳。你看,还有几朵迎春花正调皮地把花瓣伸进水里,把河水都染得香喷喷的,让人闻到了,看见了都觉得心旷神怡。

  十里长街是家乡路桥的标志,它建成于八百年前的宋朝,走在古老的巷子里,老街两旁的建筑古色古香,走在崎岖的石板路上,那幽深的灯光仿佛要带着我穿越回宋朝了。这里,房子是灰色的,房子外的雕塑也灰色的,就连生活在老街里的老路桥人穿的衣服也是灰色的。这里很少有车出入,傍晚时分,还有许多卖路桥特色美食的老店开张营业,吸引着慕名而来的游客,这里真是孩子们玩耍的天堂啊!

  然后说说石浜山吧!那里的春天五彩斑斓,有红色的花、绿色的草、各种的小昆虫,这里是路桥人锻炼身体的大操场。我爸爸每天坚持到这里爬山,周末的时候,我们这些小朋友也跟着上去,一路上听着鸟叫,开心地游玩,一棵杨梅树,一朵栀子花,一根七彩的鸟毛都是我们发现的宝藏呢!

  我眼中的家乡富饶又充满活力,欢迎您到我的家乡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