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状物作文《最喜欢的玩具》500字

时间:2022-12-03 09:35: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和很多小朋友一样,我家里大大小小的玩具也不少,什么积木啊,拼图啊,奥特曼啊……我最喜欢的要数我的兰博基尼了,那是去年国庆节回外婆家时,舅舅送给我的礼物。当时我一看到它,就非常喜欢。

  它是一辆灰色的小轿车,有着四个黑色的轮胎;车型也非常的漂亮,长长的,前面还有两个小小的反光镜,炫酷极了!操控它的是一个黑色的遥控器,像一把小手枪,顶上有一根银色的天线,正面有一个小小的轮胎,最下面还有一个可以掰动的大写U字,不过这个U字是倒着的。

  我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地想要玩,可是我拿着遥控器并不知道怎么操作,只好请舅舅帮忙。舅舅告诉我:先要把天线拉长,这样车子可以很好的接收遥控器发出的信号。U字是用来控制方向的,向前推是前进,住后拉是倒退。遥控器上的小轮胎是用来拐弯的,往左转动车就左转,往右转动车就向右拐,真有意思!按照舅舅的指导,我一会前后掰动着U字,一会转动着上面的小轮胎,兰博基尼在我的操控下,呼呼地在外婆家的院子里飞快地跑着,一会前进,一会后退,一会向左拐,一会向右拐,真是好玩极了!那天,我一直玩到吃饭的时候都舍不得放手,外婆笑着说,遥控车把我的魂都勾走了,我开心地笑了。

  离开外婆家时,我把兰博基尼带回了家,每当我做玩作业时,我都喜欢和它一起尽情玩耍,它就像是我的一个小伙伴,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