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写一处家乡的景物》400字

时间:2022-12-12 10:02: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家乡瑞安人杰地灵,有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但最让我流连忘返的是高楼花岩森林公园。那里树很密,草很深,花很多,一条石头铺成的小路弯弯曲曲地绕到山头,请你跟我一起来探索吧。

  一路拾级而上,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一年四季都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真是夏天避暑的好去处。更引人注目的是山谷里的树木,原本光秃秃的枝条现在好似化过妆,披上了新衣,在阳光下亭亭玉立,一阵微风吹来就翩翩起舞。这不禁让我想起贺知章的一句诗: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森林公园里最有名就是九潭了。这些潭奇形怪状,有的像一口钟,有的像一颗爱心,有的像一个玉瓶……每个潭的潭水都那么迷人:那水真清啊,清得能够看见潭底的小鱼在玩耍;那水真绿呀,绿得像是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又像一块天然的碧玉;那水真深啊,我看见牌子上说最深的地方有12米左右,足足三层楼那么高!

  我的寻芳之旅已经结束,有空我们约起来一起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