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叙事作文《雪的故事》400字

时间:2022-12-12 13:28: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哇,好美啊!楼房。大地。树木。小草,都铺上了雪白雪白的毯子。

  今天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初起下的是雨,慢慢的变成了大雪。不一会儿大地铺上了一条雪白雪白的毯子,楼房像奶油蛋糕一样,白白的树木像冰淇淋。大地的毯子银光耀眼,非常漂亮。忽然房檐上有团雪掉落在了树上,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树上被冰冻三尺,晶莹剔透的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轻轻飘落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晶莹如玉,洁白无暇。像天上的仙女洒下的玉叶。银花,又像上天派来的白色天使,是那样的美丽,无私的把大地装扮成了童话的王国。

  我望着一望无际的天空,望着飘飘荡荡的雪花,透过雪花我好像看到了一个粉妆玉砌的雪花世界。在那个世界里,雪花是一个个可爱漂亮的小精灵,为雪花世界增添了华光异彩。雪,是白天使的化身,像水珠一样纯洁,像小鸟一样自由,又像花儿们一样纤弱,这就是雪。

  三年级 宋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