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看图写话作文《开心的一天》400字

时间:2022-12-14 09:24: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天的早上,太阳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红着小脸在空中,它把暖暖的阳光送到大地上。红红、小爱和乐乐一起到公园里玩。

  一到公园,红红、小爱和乐乐感到秋高气爽,看到黄色的树叶像蝴蝶一样飘落下来。他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开始玩盲人摸象的游戏。他们先选红红当盲人,小爱用眼罩蒙住红红的眼睛,红红感到眼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红红小心翼翼地走,把手臂伸得长长的,到处摸,想要尽快找到小爱和乐乐。小爱和乐乐躲在一边幸灾乐祸,他们高高举起手,大声地喊着:红红,我们在这,我们在这,来抓呀。红红顺着声音走了过去,伸出手迅速抓住了小爱,开心地说:看,我抓到了吧!红红仔细地摸了摸小爱的头、衣服……兴奋地大声喊道:你是小爱对吧?小爱说:对,我是小爱。就这样,他们在公园快乐地玩着。

  到了中午,小爱、红红和乐乐依依不舍地回家了。花草树木在微风中开始摇晃,像是在和他们挥手告别,也似乎是在感谢他们给公园带来了那么多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