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自己的精彩

时间:2020-01-03 10:44: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自信是天空中闪耀的流星,照亮漆黑如绸的天空,指引迷失方向者,给予其希望:自信是引风飘扬的船帆,承载希望,带着信念,更向远方。自信,是人生中的明星,是通向成功的动力,让我们活出自己的精彩。

自信,造就了足坛第一人。梅西从小热爱足球,天赋极高的他往往在球场上成为主角。

然而11岁时,他被查出患有侏儒症,终生可能无法长高。面对这个噩耗,梅西没有放弃,他的天赋与在球场上奔驰的感觉让他不甘放弃,他继续参加比赛,并在一次次的比赛中找回自信,他知道,自己或许无法长高,但他的天赋与在球场上的自信可以让他成功。他不断努力,并加入了巴萨,同时在巴萨的帮助下,治疗侏儒症。面对这个机会,梅西亳不犹豫地把握机会,终于,他展现出光芒,十余次金球奖,数次足球先生,让人忘了他的矮小,他用自信,成为了“足球之神”。

梅西的自信,让他成为了足球界的里程碑,亘古留名。

自信成就了史泰龙的演艺人生。史泰龙出生于一个贫民窟,二十岁时,他暗自下定决心,绝不堕落,决定走向演艺之路。然而,当他去面试时,没人接纳他。他开始询问原因,明白是自己口吃与体格后,他开始苦练,用石子放在舌头下练说话,模仿他人来练演技。之后,他又去打拳,一年之后,他写下《洛奇》的剧本,又开始不断投稿,最终,一位导演用了他,他有自信让自己演好这个剧本,果然,《洛奇》上映后,他一夜成名,成为影帝。

史泰龙的自信,让他成为电影界的传奇,留下佳话。

自信如明灯,让我们找到成功的方向,我们应该找到自信,活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