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四年级作文

时间:2020-01-03 14:02: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当你紧张时,心儿会怦怦跳;当你激动时,心儿也会怦怦跳;当你害怕时,心儿还会怦怦跳。今天就分享分享我的“心跳”事件。

我从小就开始学画画,这次我终于有机会展现我的成果了。为了准备一幅高质量的作品,我将主题定为“夏秋之美”。我先开始打铅笔稿,然后用橡皮把多余的线条擦掉,接着在调色盘里挤上要用的颜色,再给画上色,主要是水多颜色淡,我注意着每一个细节。

这时我的手一抖,留下了一道白色线条,我急得直冒汗,“怎么办呀!这下要凉凉了”。于是我想了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我在白色线条上画了一串窗帘,刚好掩盖了失误。也不知道这幅画能否评得到奖呢?我的心儿怦怦地跳了起来。

把这幅画交了上去后我时刻留意群里的动态,终于胡萝卜老师把评选的照片拍了出来,看着我的画在那角落里,丝毫没有动静,我的心儿又怦怦跳了起来,我又害怕又紧张,我感觉自己的画没有希望了。于是,曾有很长时间,我的世界堆满乌云,快乐像过冬的燕子一样,飞到一个谁也看不见的地方去了。

最终的结果要揭晓了,在保利大剧院的愽物馆,领导一个个宣布那些获奖名单时,听到一个个熟悉的名字,我心里紧张得怦怦跳,我屏住呼吸,竖起耳朵,“获得作品奖的有——谢宇谦……”。我又惊喜又激动,我还以为我的作品石沉大海了,虽然这不是重量级奖项,但这是属于我的荣誉,我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兴奋得手舞足蹈。“下面请获奖者上台领奖”。我自豪地走上领奖台,领导给每一位小同学发完奖状后,我的心加速跳动着,“台下这么多观众,我会不会出丑呀?”听到台下热烈的掌声,我激动的心慢慢地平复下来。

通过这次上领奖台,经历了一次难忘的心跳,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