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景作文《春风吹》300字

时间:2022-12-16 12:56: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像有魔力一样,春风一吹,到处都长满了绿芽。

  春风一吹,公园里的花开了,五彩缤纷的。一眼望去,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花衣服;公园里的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想和春风姑娘交朋友;公园里的树绿了,有茁壮的小树苗,有高大的榕树,还有绿油油的小树;小动物们在草地上蹦蹦跳跳的,有些还在一起做游戏。

  春风一吹,小河上的冰雪融化了,小鱼在小河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几只白鹅在河里互相嬉戏,有的在河里静静地游着,还有的在喝水;一些候鸟在水面上空自由自在地飞翔;河边的柳树抽出了嫩芽,春风一吹,柳枝就随风摇摆,翩翩起舞。

  春风一吹,田野上劳动的人们又开始了忙碌的工作,他们在春风的吹拂下带着微笑。老牛也很开心,因为它干完活就可以吃到鲜嫩的青草了。

  春风一吹,吹过了田野,吹过了公园,吹过了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