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神奇的魔法棒》600字

时间:2022-12-16 12:56: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宗小凯

  如果我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我会用它变出来一个孙悟空,然后和他一起打妖怪,拯救地球,维护和平。

  如果我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我会用它变出学习机,这样我就可以学习很多的知识,我会考100分,妈妈就会夸我。比如这次语文成绩考满分,妈妈会很高兴。

  如果我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我会用它变成军人打败美国。我们会一起保护我们的国家,我会永远爱自己的国家。

  我喜欢神奇的魔法棒,我永远喜欢魔法棒。

  

  吕嘉治

  假如我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我想让世界不再有战争,这样世界就会和平,再也不会有强盗去抢人们的东西,再也不会有小偷偷东西啦!

  假如我有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我希望世界上的好人多一点,这样就不会有人受伤了。

  假如我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我想变出一颗蓝宝石送给我的妈妈,因为我的妈妈太辛苦了!

  我真希望这些都是真的。

  

  佟杭浩

  如果我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我会用它变出许许多多的东西。

  我要让这根魔法棒变出一个大别墅,给穷人们住。我还要让塔变出一辆大跑车,带着我去全世界看一看美丽的风景。我想让它变出一个机器人,帮助那些环卫工人打扫马路和人行道。这样即使天气再冷也不害怕冻着他们。最后,我要让它变出一架多功能的飞机,这样就可以帮助那些去远处的人。人们再也不会因为路途遥远而奔波,一眨眼的时间就到达了目的地。

  如果我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我希望它可以帮我实现这些美好的愿望。